房产频道>>热盘推荐>>

赵州·天山熙湖

2020-01-02 11: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州·天山熙湖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赵县的城区核心区域,项目东临308国道、南接永通路、西至龙腾街、北靠自强路。交通便捷、配套完善。项目以水为魂,素有湖景行宫美誉,熙湖系产品也是天山集团地产作品的巅峰之作,被誉为中国式的威尼斯水城,在北方景观的大气磅礴中植入江南水乡的秀美与灵动,令中西风情相互融合。

南北景观相得益彰,是赵县当地顶级生态精品洋房住宅的典范,被定义为可以世代传承的建筑住宅经典。

项目一期的总占地约103.32亩,总建筑面积约22.22万㎡,由1栋商业综合体、4栋18层小高层、8栋洋房和2栋回迁楼组成,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仅为2.0,是目前赵县唯一一个高品质低密度的高档住宅小区。

项目自身配备近7万㎡的大型旗舰商业综合体(天山熙湖商业广场),这也是赵县目前唯一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是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其中负一至四层规划现代都会中心,涵盖零售、珠宝、服装、餐饮、娱乐五大业态,引领赵县全新消费体验,定义全新生活标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华远·海蓝和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