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石家庄: 老房翻新省钱秘笈 年前预定年后装修

2020-01-09 09:00:4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想要装修的年前不能再等啦!……年前装修要比年后划算!……我幸亏是去年春节前预定装修的,要是到了春节后,材料费就会上涨,年后造价比年前要多支付20%左右。”当前,正值腊月旧房翻新和预定年后装修的好时期,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快装快住的翻新需求,2020年1月12日(本周日)48快装针对石家庄百姓推出以“极速焕新家”为目标的“翻新过大年·新年住新家”刷新组合套餐促销活动,将限时招募20组老旧小区业主,推出迎新年限时特惠的刷新套餐,全屋墙顶面粉刷,同时还将更换全屋开关面板插座,将每一套房子都打造成焕然一新的样板间效果。

“年前预定,年后装修,可以节省20%左右的成本”

 针对不少老旧小区读者的这种新年住新家的需求,48快装针对石家庄的老旧小区业主,从本周开始推出“翻新过大年·新年住新家”活动,将限时招募20组老旧小区业主,推出迎新年限时特惠的刷新套餐,全屋墙顶面粉刷,同时还将更换全屋开关面板插座,将每一套房子都打造成焕然一新的样板间效果。

 家住石家庄长安区的刘女士是去年春节前装修的,一开始,刘女士也没有打算着急在春节前装修,后来听邻居说,春节前装修要比春节后装修划算,于是就在春节前10多天报名参加了48快装,做了旧房翻新。“我一开始还不相信,春节前和春节后的装修费用差别有这么大,我邻居家就是在春节后装修的,都是同样的户型同样的面积同样的装修项目,结果比我家在春节前预定的装修多花了不少钱。”刘女士说,她家房子已经住了16年了,也早想翻新一下了,这次看到“旧房翻新”活动,看了看觉得挺实惠的。48快装的口碑挺好的,你把家交给他们就放心了。“这不,我住一年了,哪儿也没问题,关键是质量有保障,而且服务也都挺好的,价格还合适,哪儿都挺好的。”

刘女士想告诉大家的是,聪明的业主选择年前预定,年后装修。“因为装修行业有个规律:淡季预定,旺季装修,可以节省20%左右的成本。”

48小时内,不搬家,最低仅花几千元

“旧房翻新”是比较头疼的装修,旧房改造装修不像新房装修那样简单快捷,旧房改造装修不但要搬家、成品保护,还涉及原装修建材的拆除,无论花费和投入精力都比新房要多。怎样在最短的时间内花很少的费用就能使家居装修环境有一个很大的改观呢?伴随着48快装的出现,困扰着老旧房业主的历史难题终于被攻克。

48快装针对老房翻新难、时间长、麻烦,推出了“创新、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爱心”的六大服务理念和装修升级+量身定制的服务,成功打开了旧房装修市场的快装蓝海。48快装以打造雨后森林的居室气息为宗旨,以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四大原则令旧家换新颜。

有旧家翻新需求的读者请抓住本次活动的时机,现在致电报名申请刷新组合样板间的招募吧。48快装可以在最短48小时内,不用业主搬家,最低仅花几千元,就能让家旧貌换新颜,老小区也能变身成“梦想改造家”里一样漂亮的房子,而且还能大大缩短旧房改造工期!想翻新旧房的业主请直接拨打活动热线:0311—83034888。

 48快装保证建材和质量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用焕然一新的家唤回生活的正能量,用优质环保的墙面涂刷工艺,为爱居从里到外换身“新衣”,迎接新年新开始。“我家是两周前找48快装公司给翻新的,真是挺好的,他们公司施工认真负责,流程安排合理,省时省力,我也没有搬家。”省会石家庄的市民曹先生说,48快装的服务很好,施工完成一个环节就有售后人员回访满意度,“我觉得每一次都非常好,每一次也都很满意。另外,48快装除了施工质量有保障,还有非常值得点赞的地方就是速度快,施工周期短,费用又少,效果好,值得给一些老旧房子的业主推荐。”

记者在随机采访中发现,很多客户选择48快装的理由不一,但多数人认为,其他公司工期长、一次性投入大,大公司不重视、小公司水平不过关;找包工队,质量、服务、售后无法保障……对于这部分业主而言,一些墙面已经开裂发黑,厨卫吊顶发黄变污甚至变质发霉。但是全部二次大装修又感觉力不从心,劳民伤财。而48快装在保证装修建材和质量的前提下还能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搬家,省时、省钱、省心。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