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长安·润江壹号携手明德公益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2020-01-13 14: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天喜地贺鼠年,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11日,明德公益携手长安·润江壹号项目部共同举办的“迎新春·送祝福”明德公益爱心书法家为市民写春联公益活动拉开了序幕。10位爱心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广大市民朋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润江地产长安·润江壹号项目总经理王书湘先生在欢迎词上感谢爱心书法家奉献爱心。表示长安·润江壹号项目部在做好项目的同时,要积极投入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心书法家们以墨水饱蘸喜悦,以笔寄意,以字传情,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在笔下一气呵成,蕴含着吉祥如意的祝福,传递着春节前的喜悦。大家排队领取春联福字的同时,边欣赏书法创作,边品评春联寓意,还不忘与书法家合影,还时不时发个朋友圈。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热情洋溢的话语,都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现场充满了吉祥、欢乐的中国年味。

本次活动,得到了长安·润江壹号项目部的大力支持。长安·润江壹号项目部是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2019年9月29日,长安·润江壹号项目携手明德公益为长安区广安街道办事处所辖8个社区158户低保家庭送温暖活动,发放近万元猪肉、10月份,又为百名山区孩子圆梦北京助力。在活动现场,明德公益为项目部颁发了“爱心单位”荣誉牌匾。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象征祥瑞,洋溢着浓厚的传统文化色彩。春联,也称“门对”“春帖”,起源于古代的“桃符”,是用红纸写成贴在门上的联语。每逢春节辞旧迎新之际,家家户户粘贴福字、春联贴,以迎祥纳福,欢度新春。

两天的活动,共为市民朋友送出近千幅的对联。活动传递的是文化,也是祝福,明德公益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已的宗旨和使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扶贫济困;推动公益性文化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明德公益提前给所有志愿者和爱心朋友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