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香遇健康”尊老爱老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20-01-16 12: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互动环节。

近日,由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河北玫姿香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香遇健康”尊老爱老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数十位权威养老机构院长及上百位老年人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提高老年人生活的幸福指数。

                  图为活动现场。

当天,“天然香薰——重塑健康新生态”的主题分享、芳香疗法带领大家认识了香薰的益处。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与体验到了更加健康、积极地生活方式。
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王朝院长表示,“香遇健康活动的举办,让老年人认知了香薰产品的功效以及芳香疗法对养身、养心、养神的作用,提升了保养、保健意识,对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起到了极大的积极作用,更促进了养护院的和谐稳定。今后养护院也将持续推进老年人芳香疗法项目,从而切实保障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指数。”

图为嘉宾合影留念。

“真的是太感谢了,感谢社会对我们养护院老年人的关心和惦念,让我们觉得生活越来越美好。”参会阿姨感激地说。
据悉,今后主办方还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赠送香包等形式,令老年人关爱自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生活中去,从而真正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健康指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