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唐山高新区为企业和困难群众开辟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

2020-01-17 10: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以来,唐山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在不动产登记工作领域大幅度精简环节、压缩办理时间、推动提高服务质量。2019年,该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受理业务4448件。

该分局采用现场看、跟踪问、认真听、立即改等方式,现场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让窗口优化服务再升级。该分局除了满足优化营商环境规定的5个工作日办结外,一般登记办结时限平均为1个工作日,查封、注销、异议登记即时办结。同时,提质减负,让“绿色通道”更顺畅。全年共免收5家企业不动产登记费,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开通企业“绿色通道”,凡涉及高新区重点企业和困难群众的不动产登记业务,特事特办、快速办理或上门服务、延时服务,为企业、个人融资贷款争取了时间。2019年以来,共为企业和困难群众开辟“绿色通道”20余次。(韩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