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花与拾公益基金会困境儿童圆梦行 走进石家庄灵寿

2020-01-17 11:1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花与拾公益基金会困境儿童圆梦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6日,河北省花与拾公益基金会携手石家庄爱心人士、石家庄明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蓝天救援队等公益机构,带着新年礼物和对山区孩子的牵挂,来到石家庄灵寿县方园幼儿园和北洼幼儿园,通过开展赠送新年礼物、一起过生日、讲解救援知识、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开启了一场困境儿童新年圆梦之旅。

此次捐赠活动,省花与拾公益基金会、明德社工根据之前的走访,特别准备了特殊的梦想礼包,帮助10名新开博深希望小学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新年愿望;50名幼儿园小朋友们也收到河北辰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棉服。另外,考虑到寒假和春节将至,为了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开心、平安的度过寒假和春节,我们特别邀请到石家庄蓝天救援队专业志愿者为方园幼儿园和北洼幼儿园的学生及家长们带来了专业又生动的安全知识讲座。

图为志愿者陪孩子们过生日。

据悉,河北花与拾公益基金会是2019年12月在河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慈善组织,基金会的宗旨为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慈善精神,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助人自助,支持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朋朋在活动现场表示,基金会的愿景为让生命如花般美丽绽放,并以促进弱势群体平等发展、健康发展和快乐发展为使命,基金会从筹备到成立以来,一直关注着困境儿童成长及教育扶贫工作,并为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困境儿童帮扶活动中来,与我们一起传递爱和温暖,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