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2020邯郸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举行

2020-01-17 12:0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2020邯郸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图为论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正在发生市场裂变的邯郸楼市,如何把握时机,破局突围?房企如何在求新、求变中调整战略、创新模式?1月15日,2020邯郸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

本次论坛汇集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研究机构、知名媒体,以及包括美的置业、荣盛、恒大城等在内的品牌房企和以荣科、东尚、新卓等为代表的本土房企,共同探讨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推进背景下,邯郸楼市如何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重构楼市价值。

1月15日,2020邯郸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图为河北省住宅和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发言。

论坛上发布了“2019年邯郸市房企销售额TOP10”榜单、2019年邯郸市十大热销项目、邯郸市2019年度“优秀”房地产企业名单。河北省住宅和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邯郸市建设局副局长王成英等为获奖企业和项目颁奖。

1月15日,2020邯郸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图为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李德健发言。

邯郸房地产市场前景如何?易居企业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王秀玲为与会嘉宾解读了《2020年邯郸房地产市场分析与趋势展望》报告。她认为,作为人口近千万的内生型城市,邯郸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未来邯郸人口将会加速向城区聚集,户型趋小化、由舒适向功能型转变。王秀玲展示了CRIC环京投资决策系统的数据能力,并讲解如何通过大数据挖掘城市价值。

1月15日,2020邯郸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图为邯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彦发言。

对于邯郸楼市,会议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邯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彦表示,从历年的市场表现来看,无论从成交量,成交面积,还是成交价格上看,邯郸楼市都是健康、良性的市场。她认为,邯郸市场的客户需要在发生变化,客户从最开始购房只是为满足居住需求,到现在需要更好的房子来居住,这就会促使市场出现更多超乎想象的、智能化的、更加具有科技感的产品。

邯郸市荣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铁军则认为,2020年“房住不炒”主基调不会改变,房地产调控政策还将延续,在调控政策持续和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形势下,虽然让价促销刺激需求入市的边际效应减弱、市场竞争加剧,但伴随着城镇化的不断深入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楼市依然可期。2020年,房企应理性面对市场变化,把握市场主流需求,加大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推出优质产品。

1月15日,2020邯郸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图为圆桌论坛现场。

在圆桌论坛环节,邯郸房地产行业各界人士围绕“千万内生人口背景下邯郸房地产市场如何高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彦峰表示,面对当前的市场,我们的信心比什么都重要,政府、房企要对市场有信心,我们老百姓也要对市场有信心。

作为品牌房企代表,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区域营销总经理塔拉对于邯郸市房地产业发展提出了拥抱政府、拥抱协会、拥抱大数据、拥抱客户等“六个拥抱”的概念。

隆基泰和实业集团邯郸公司营销总经理王欢认为,2020年的邯郸房地产市,一是协同发展,抱团取暖;二是以高周转,快发展,扩大规模为主线。

本土房企邯郸东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军表示,关于稳房价,对于本地企业来说,是加配套不加价,配置增加,给业主更多利益。

1月15日,2020邯郸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图为邯郸市建设局副局长王成英发言。

大会最后,王成英做总结致辞,他表示,正是诸多企业的努力,才引领了邯郸市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希望获得荣誉的企业在2020年能够更好地发扬企业的优秀品质,把企业做得更强,做得更好,做成更让老百姓欢迎的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瑞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