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碧桂园樾江山项目赴黄骅市羊三木乡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2020-01-20 16: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碧桂园樾江山项目赴黄骅市羊三木乡开展新春扶贫慰问工作时的情景。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6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展现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黄骅市政府及沧州碧桂园樾江山项目联合组织开展扶贫慰问工作,到羊三木乡对贫困群众进行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走访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和诉求,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要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积极构建小康幸福之家。

图为碧桂园樾江山项目进村入户慰问贫困群众。

本次活动筹备方不仅为当地学龄儿童准备了文具、书籍等,还为每户人家送上大米、食用油、被褥等日常生活用品。在寒冬之际,一条条崭新的被褥,更是给家家户户带去了春天般的暖意,羊三木乡的村民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给予的温暖和关怀,每一位困难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70多岁的刘大娘饱含热泪的说:“感谢领导在这么冷的天里还记挂着我们,年年过节都给我们送来很多东西。今年又能过上一个好年了!”。“寒冬腊月送温暖,真情实意暖民心,能够为村民送上这一份‘温暖’再冷都是值得的”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回答道。

图为当地村镇向碧桂园樾江山项目赠送锦旗。

整个慰问过程虽然短暂,但却温馨祥和令人感动。活动结束时,群众们依依不舍的与政府领导、企业挥手致谢。

此次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得到了黄骅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与赞许。碧桂园樾江山项目负责人表示,碧桂园集团作为黄骅市房地产市场里的标杆房企,一定不断增强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坚持精准扶贫,并会始终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存在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慰问一人、感动一户、影响一片,情暖万家”的效果,为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