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19年孔雀城业主答谢季收官 让城市注入更多的温情

2020-01-21 10:55:57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王日晨) 新年悄然而至,此前持续近一个月的2019孔雀城业主答谢季也迎来收官。回顾2019年,孔雀城侧重城市间的温暖传递与文化碰撞,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活动,为“社区”乃至“城市”注入更多的“人情味儿”,传递幸福邻里理念,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

2019年,孔雀城作为宜居住区引领者,时刻关注社区文化和邻里关系建设,开展各类业主社群活动,赋予社群原发内生动力,提升孔雀城业主居住幸福感的同时,也为城市带来了更多的美好。

城市间温情互动

2019年岁末,孔雀城全国50余城共同发起了“孔雀城业主答谢季”活动,与业主一起建立一个70年的亲密约定。

幸福交换计划之“幸福邻'礼'”作为答谢季的重要环节和创新亮点,收集了来自全国孔雀城业主手作、孔雀城文创等温情满满的礼物。同时,本次幸福交换计划以城市为单位进行交换,让温暖在全国各地的孔雀城住区里扩散蔓延。

自活动发起后,全国各地的孔雀城纷纷响应:南京孔雀城的业主通过制作文创丝巾,邻里间传递着温情;固安孔雀城在业主把自己擅长的匠心手作,配以温暖文字,分享给孔雀城大家庭其他城市的邻居们;武汉孔雀城以笔记本、胶带、书签为组合的文创礼物,将当地城市地标和孔雀翎地标创意结合,意在赠与邻里一整年的美好生活;还有来自上海孔雀城的文创音箱、潮白河孔雀城的手作毛绒玩具、广州孔雀城的柑橘茶、廊坊孔雀城的业主扎染作品等等……

业主们用心的礼品通过城市间的物物交换,将幸福分享出去,让链接发生,实现各城市业主从交集走向交心,将“创造美好生活”理念传递至更多社区,激发城市间的情感共鸣。在孔雀城看来,“幸福交换计划”不仅是简单的物物交换和答谢业主的年终活动,也是邻里温暖的互换以及城市文化的交流和碰撞,将幸福邻里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此外,全国各地孔雀城还因地制宜,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如自编自导自演的永定河孔雀城业主新春联欢会、给邻居们送去一杯暖茶的上海孔雀城暖冬行动、南京孔雀城业主答谢宴、万人火锅节、业主观影节、文艺晚会、汉服趴等,以此回馈老业主。

助力城市 共同成长

一直以来,孔雀城不断沉淀与总结社区运维,围绕幸福邻里文化开展各类活动,传递幸福邻里、提升业主的好感度与美誉度,与品牌共同成长。

回顾2019年,孔雀城五大城市级活动全面升级。孔雀城在全国开展了“有家才有爱”春节联市活动,把不同城市的民俗传统原汁原味的呈现在业主面前,让“城里”年味更浓,让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相扶这些传统精神,通过节日活动重新焕发了勃勃生机和光彩;炎炎夏日,全国50余座孔雀城同步开启荧光跑,用脚步丈量城市,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增进热爱跑步的业主之间的交流;小孔雀夏令营寓教于乐,为孩子创造一片自由成长的土壤,给予孩子一个丰富的假期生活,共建友爱社区。

自2017年发起“1000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孔雀城之于“传承”的解读不仅在于源远流长的文化,更在于平日里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温暖”。从化壑为邻,以温暖打破城市的冷漠症,以守望相助温暖一座城。如今,孔雀城1000件小事迎来两周年,通过传递身边的温暖小事,建立起邻里间的友好互助关系,创建友爱的生活环境。

此外,孔雀城全国已组建超100个社群,把365种美好生活装进家园;全年三千多场社群活动,缤纷生活让生命更多彩。“幸福交换”让幸福在城市间传递,让42万+业主从交集到交心;聚焦儿童成长守护,千场安全&心理两大课程在12城巡回开展,超5万家庭参与;联合权威机构专家,开展儿童安全教育,为42万家庭撑起温暖保护伞;小孔雀心理课堂正向引导儿童心理健康成长。

2020年,孔雀城将继续通过形式丰富的业主活动,增强邻里之间的交流,让社区文化不断地正向发展,让美好触手可得。孔雀城坚持持续营造“有温度的社区”,构建幸福邻里,让住在孔雀城社区的每一位业主,都能找到归属感、认同感、亲情感、温馨感和幸福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