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哈啰参加唐山“硬科技·创未来”,分享科技出行新创新

2020-01-22 10: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月19日下午14:00,以“硬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亿欧2020贺岁产业创新论坛”在北京、昌吉、合肥、呼和浩特、昆明、南京、青岛、上海、深圳、太远、唐山、西安12座城市同步召开。哈啰出行作为本次活动的邀约企业,参加了唐山分会场,并与到场嘉宾积极分享了关于共享出行行业的新发展。

哈啰出行北方大区城市经理马长青作为本次特邀嘉宾表示,继共享单车后,哈啰出行已经在多个城市推出共享助力车,并凭借其便捷、绿色的特性深受市民的喜爱,如果说共享单车是解决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那么共享助力车的出行能够很好的满足城市公共出行运力薄弱区域的用户3-10公里的出行需求。此外,共享助力车融合出行新科技,使得共享出行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据悉,相比民用电动车,哈啰助力车十分强调骑行安全,其参考最新欧盟助力车标准进行研发和投放,以严于国家目前对电动自行车的限速标准进行产品设计, 新国标规定,电动自行车需要满足25km/h以下、重量55kg以下且必须带脚蹬的基本条件。作为一款面向3-5km出行的电助力出行产品,哈啰共享助力车最高时速低于20km/h,整车质量25kg,采用脚踏助力,明确属于助力车行列。哈啰助力车结合地图进行“逆行干预”基数,一旦出现用户逆行,车辆给予相应提醒;在车辆防盗方面,哈啰助力车在还车时有电子锁,通过APP全自动上锁/解锁,后台可做到实时监控车锁状态;而在电量用尽时,哈啰助力车依然可采取人力脚踏骑行,流畅转换。在车辆充电方面,其采用集中充电模式,通过充电厂房的设计和充电厂房的管理制度两个维度杜绝消防问题,同时为了保证骑行人员每次骑行都绑定保险。

同时,随着共享出行行业进入后半段,哈啰的精细化管理也随着哈啰大脑2.0的发布得到的进一步的升级,推动着哈啰两轮出行全链路运营决策智能化,人工智能成为两轮出行发展的强大驱动。基于哈啰大脑2.0,哈啰出行进入两轮全业务生态智慧运营阶段,在车辆投放智能规划、车辆智能调度、运维人员智能派单等各环节实现全链路运营决策智能化,以达到运力在时间、空间与需求上的最优匹配。哈啰大脑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技术,实时向运维人员输出调度指令,包括去附近哪些站点调度闲置车辆、调度多少车辆以及最优的调度路线等,更好地及时满足用户的骑行需求。同时,无需人工干预,哈啰大脑会将不同的运维任务实时指派给最适合的运维人员执行。基于哈啰大脑实现的全链路智能化决策,大幅提高运营效率,同时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出行体验,提升整体出行效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