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宝平地产向安平捐款一百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2020-02-01 12: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宝平地产向安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100万元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河北宝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河北省安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助力安平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此次捐款将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支持安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外,该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安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标准》有关要求,对所辖小区全面展开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同时,公司还向全社会发出“少出门、少聚会”倡议,并联系果蔬肉蛋供应商,为安平县上东壹号社区业主提供新鲜果蔬肉蛋。据了解,河北宝平地产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关注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