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润江集团第三批价值160万元爱心物资驰援武汉

2020-02-04 21:2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盒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2月2日,润江集团第三批价值160万元爱心物资——10000人份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盒,紧急发往武汉,这批爱心物资将通过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定向捐赠给疫情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武汉亚心总医院和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每家各5000人份。

此次捐赠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一步法定性检测试剂盒(RT PCR-荧光探针法)是确诊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重要手段,能够快速出具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疫情防控提供最快的判断。此次定向捐助,由湖北联丰协助联络武汉疫情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武汉亚心总医院和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专项支持武汉抗击疫情、救助病患,这批剂盒将以最快的速度送达武汉,作为一线检验工具迅速运用到临床中去。

据了解,润江集团继1月26日携手合作单位湖北联丰捐赠220万元,1月29日润江集团全体员工联合明德公益志愿者捐赠20万元捐款后的第三次物资捐助。截至目前,润江集团已向湖北捐赠人民币及爱心物资累计40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