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筑牢疫情“防护墙” 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2020-02-05 18: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元氏县巡查小组来到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察看小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2月4日上午,河北省元氏县巡查小组来到该县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察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巡查小组指出,防疫工作要从源头做起并持续开展,同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整个社会的疫情防控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希望继续发扬良好作风,保持小区的品质及口碑。强调广大党员要起模范作用,构筑小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碧桂园凤凰城小区全面开展社区防疫工作,守护各位业主和家人的健康和安全。从宣传、消毒、清洁等多方面入手,以快速反应和贴心服务让社区业主安心。社区内施行封闭式管理,全面排查;门岗配置红外测温枪、酒精喷雾、体温记录表等;对所有出入人员进行红外体温测量,进行记录;每天不定时对小区的公共设施设备、电梯、楼宇大堂、电梯厢、公共走廊扶手、主要出入口、垃圾桶,娱乐设施进行烟雾消杀、84消毒等消毒处理;每天对公共接触面不定时使用消毒液进行擦拭消毒。工作人员每日更新最新防疫资讯,通过线上业主群、朋友圈转发、公告栏公示、打电话、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向业主及时、积极的传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预防常识及宣传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