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携手爱心房企发起“抗击疫情你我行”公益行动

2020-02-08 18: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爱心物资。

河北新闻网(杨林)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迅速响应,积极组织社会力量奋力参与抗击疫情阻击战。连日来,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河北安联地产通过线上发起“抗击疫情你我行”公益行动,向全体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募捐倡议,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医用手套、检测试机等医用物资和生活用品。

截至2月7日,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完成第一批筹款500199.09元,已经分批向黄冈市罗田县人民医院、武汉市亚心总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定向捐赠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取样管7440套以及连花清瘟胶囊570盒。此次捐赠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试剂是确诊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重要手段,能够快速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疫情防控提供有效的支持。

据了解,2月5日,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从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价值31.2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取样管4800套,定向捐赠给黄冈市罗田县人民医院、武汉市亚心总医院;2月6日,从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价值17.16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取样管2640套,定向捐赠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112套、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528套;2月7日,从石家庄以岭药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采购到价值16815元的连花清瘟胶囊570盒,定向捐赠给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