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网红直播、VR看房 疫情下河北房企试水“线上营销”

2020-02-13 18: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讯(杨林)今天,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开通商品房线上售楼平台的通知》,要求河北各地房地产业协会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配合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在线售楼平台的开通和实践,运用互联网平台的力量,在此特殊时期为广大购房人做好服务。

为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传播疫情的风险,同时又满足群众购房置业的实际需求,河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响应河北省市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号召,暂停了商品房售楼处的销售活动。通知要求,本次开通的商品房线上售楼平台,在运用互联网线上工具为购房人提供置业服务的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住建(房产)和市场监管等部门关于房源信息发布的有关规定,客观反映商品房项目的真实情况,做到项目信息全面、透明、公开。

新浪乐居网络售楼平台、阿里房产线上售楼处、房天下网上售楼部和搜狐焦点线上全能售楼处已具备楼盘查询、直播看房、VR看房、户型展示、意向锁客和在线验资等功能,可为购房人在线提供项目搜索、询价洽谈、选房预定等服务,助力置业者安全看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