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微视频 | 战“疫”十二时辰 保利物业在行动

2020-02-15 17: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战“疫”十二时辰 保利物业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通讯员李晓燕) 新冠肺炎防疫战已在全国各地打响,河北安平县上东壹号小区保利物业一直坚守岗位,十二时辰奋战,冲锋在前防疫一线。

子时(23点-1点)

人们早已进入梦乡,上东壹号小区院内一片寂静。此时此刻,保利物业的摄像监控系统在持续工作,记录小区每一处的动态情况。

丑时(1点-3点)

人们进入熟睡阶段,身体在熟睡中得到滋养。保利物业安保部值班人员忠于职守,认真监控小区动态并及时登记,时刻守好疫情防控的“安全之门”。

寅时(3点-5点)

曙光未见,天亮之前最黑的时刻。保利物业安保部人员开启定时定点巡逻工作,对小区的每一处严谨巡查,保障小区业主的安全。

卯时(5点-7点)

黎明,万物承阳而起,社区灯火稀零,大部分业主还沉浸在香甜的睡梦中。保利物业白班的工作人员们早已换好制服,带上口罩,开始测温、消毒等岗前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天的社区防护工作。

辰时(7点-9点)

破晓,冬日的清晨带有独有的寒冷,人们或赖床不起或享受美味早餐。宝平地产携手保利物业以及上东好邻居们已经开始了为业主派送果蔬粮油的工作。在上东壹号营销中心门口,大家准时与配送果蔬粮油的卡车接应,你负责卸载、我负责摆放、他负责重新装配到派送推车上,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一户户上门派送,默默地将果蔬粮油放置在业主的门口,保障业主的健康饮食与健康体魄。

巳时(9点-11点)

保利物业的工作人员背上消毒喷雾器,给电梯、公共设施、地下车库等生活角落仔细消毒,开始了一天至少三次的消毒防疫工作。每日及时更新消毒信息并张贴提醒,一句简单的“已消毒”,不仅是保利物业的较真与严格执行,更是交给广大业主的一份安心。

未时(13点-15点)

安保人员坚守在地下车库口,对进出小区的车辆及人员严格管控,询问、登记、测温、消毒等,确保每一辆进出的车辆都是安全的,车上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安全的。

申时(15点-17点)

保人员在小区出入口的岗位上认真守护着,严格控制每一位进出的人员,除了测温、消毒、登记外,还配置了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酉时(17点-19点)

保利物业工作人员再次对社区进行消毒,从外围底商、过道到园区内部每一个角落,认真严格执行消毒工作,确保做到小区“无死角”“全覆盖”。

亥时(21点-23点)

夜幕深沉,小区行人车辆渐渐稀少,人们即将结束一天的生活进入睡眠。值班的保利物业安防员依旧在各个区域巡逻,确保小区的健康与安全,迎接着黎明的到来。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保利物业以央企使命,勇于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社区业主的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