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雅生活社区防疫再升级 全面守护业主健康

2020-02-17 09:39: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雅生活集团各区域与股权合作公司联动,对疫情防控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通过“入网、入格、入家庭”式防控,发挥社区群防群控优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雅生活集团七大区域与股权合作公司联动,对疫情防控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针对性升级管控制度,以“封闭式管理”模式,科学预防,最大程度保障业主平安。从雅居乐集团到雅生活集团,再到七大区域、股权合作公司,第一时间精密布控,全力动员。

每一位进出人员,进行来访登记及温度检测,一旦发现异常及时送医治疗检查。

雅生活集团再次将防护升级,所有项目消杀实现多频次、无盲点覆盖。

除了做好自身的防护的工作,雅生活集团全体员工一直心系艰苦奋战在疫区的物业同行,在医用物资紧缺的条件下,已第一时间为奋战在一线的物业同仁筹备到第一批医护物资。

同时,大力号召股权合作公司一起筹措医用物资,向疫区的同仁们表达我们的关爱和敬意,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后续的物资筹备工作也将视疫区的物资储备情况陆续开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