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天洲集团再捐15万元 累计捐款81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7 09:5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2月14日,天洲集团向石家庄鹿泉区捐款抗击疫情15万元,截至目前,天洲集团为抗击疫情先后8次累计捐款81万余元!全力以赴支持鹿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州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率先发起捐款,2月1日,天洲集团向河北省青年联合会捐款5000元,用于医用防护物资购买;2月8日,向石家庄长安区西兆通镇十里铺村捐款50000元元,用于抗疫物资购买;1月25日,向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00元。1月26日,向长江商学院捐款10000元,用于公益防疫物资购买。2月6日,石家庄向南村镇南扬庄社区居民捐赠防疫物资合人民币5、7万元,2月7日,天洲集团分别向张家口赤城县人民政府和天洲集团上下游企业捐赠医用口罩2000枚、医用口罩4000枚,并在同日向赵县人民医院捐款10000元;2月13日,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型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天洲集团通过长安区红十字会定向向石家庄长安区捐赠疫情防控资金50万元,用于采购当下急需的防疫物资,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自集团成立以来,天洲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集团利益与国家、民族、社会利益的紧密联系,始终将国家利益摆在第一位,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感恩回报社会。多年来,天洲集团长期资助中小学贫困学生,为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捐款,筹集资金建造希望小学,为各地自然灾害救助贡献力量,为河北省内外公益事业慷慨解囊等,公益天洲,大爱无声。天洲集团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着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同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