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石家庄住建局:坚持“十必须” 念好“三字经” 扎实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

2020-02-19 12: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建筑工地食堂“三字经”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为确保疫情期间工人的个人安全和身体健康,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各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落实属地责任,严格开复工标准和审批程序,做到“六不得”“十必须”,念好“三字经”,扎实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

严格现场管理,要求所有开工工地做到“十必须”:必须实行全封闭管理;必须严格排查入场人员;必须实名登记入场人员;必须每日汇总上报人员身体情况;必须做到每间宿舍人员减半;必须实行分餐制、错峰就餐;必须提前报备工地人员调换情况;必须每日至少消杀2次;必须设置单独隔离室;必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印发了《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的通知》,由该局领导带队组成10个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工地复工准备、复工审核、现场防疫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日前,该局还针对工地施工人员实际情况,编印了2万本图文并茂的《工地疫情防控手册》发到每一个建筑工地,同时,在每个工地的食堂、宿舍张贴疫情防护“明白纸”,以“三字经”的方式宣传防疫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