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省园林博览会展园工程加紧施工 预计今年8月中下旬开园

2020-02-20 12:4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园林博览会展园施工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王宝松)2月19日,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展览园区(以下简称“园博园”)春意逾浓,工地上机器隆隆,工人们正忙碌着施工,由于工程紧任务重,园博园重点工程春节未停工,其它工程也将于近期相继复工。

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邯郸市政府承办。园区位于邯郸市复兴区,规划总面积约4366亩,核心区域约1838亩,预计今年8月中下旬开园。

针对疫情带来施工力量不足、运输困难、原材料供应不足等影响,园区建设指挥部合理调整规划设计和工序,重点推进控制性工程和绿化工作。聚焦本地工人、本地苗木、本地建材,提前安排部署,保障施工需要。对一些会商汇报、办会办展等事项采取视频会议、远程办会的方式开展。通过各项有效措施将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最小化,保障工程建设进度。

据悉,春节期间,该项目约有50余名工人在园博园核心区的几个项目上封闭施工。节后,各施工区域陆续开始施工,300余名工人已到岗,多项工程加快推进,其中,“山水邯郸”项目已完成30%、景观塔完成15%、景观桥完成20%、“清渠如许”项目完成30%、涧沟陈列馆完成25%。计划于春季种植14603株植物,绿化队伍均已进场作业。

生态湿地修复工程(“清渠如许”项目)是园博园标志性项目之一。该项目施工人员利用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建好了数个水泡净化池,为工程进一步推进打下良好基础。目前,工地在岗工人150名,为了保进度,施行3班倒,24小时不停工。邯郸当地相关部门也正在补招本地技术工人,充实施工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