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携手众多绿色企业向一线抗疫“战士”捐赠绿色产品

2020-02-20 12:4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工作人员在将绿色产品装车。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一直坚守在石家庄维多利亚社区一线的防疫人员任红翠从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手中接过捐赠的绿色产品,激动地说:“群众的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责任,社区防控是控制疫情的关键环节,有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我们一定会更加严防死守,用行动来捍卫社区群众身体健康。” 2月19日下午,由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组织的10家绿色企业来到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新闻媒体和基层防疫人员面前,为他们送去了鸡蛋、蔬菜、水果、保健品等绿色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向全省会员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筹措抗疫急需物资,呼吁会员单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截至目前,已陆续有多家会员企业在邯郸、沧州和石家庄等地踊跃捐款捐物,贡献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的‘战疫’中,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身处一线各单位抗疫人员的感人画面,为了能让他们更好地在前线‘战斗’,协会向各会员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介绍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