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共享单车助力复工出行

2020-02-28 10: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河北各地市复工复产可续有序稳步推进,生活在石家庄的李先生也结束了“超长”的春节假期,步入了日常通勤上班的行列。用李先生的话来说,这次复工“悲喜交加”,喜得是终于可以出门了,为保障自己人身安全,疫情期间除了必要的生活用品采购外,这是第一次出门。而能够上班的喜悦过后,李先生也有自己的担心,怎么安全上班,成立他和家人最担心的问题。因为家里有孩子老人,虽然自己出门防疫安全措施会按照专家的方法来,但接触的人多总会有担心,其中出行就成了李先生最担心的问题之一。

在权衡之下,李先生决定在疫情期间使用共享电动车出行。李先生算过家距离但是12公里,单车骑行个3、5公里没什么问题,十几公里的路程会比较累,而选择共享电动车比较省事省力。而且比较庆幸的是,因为住的社区比较成熟且相对出行需求比较大,家门口就有一个哈啰助力车的停车点,公司这种商业办公区停车点也比较多,停车借还的问题解决了,而且李先生说在网上看到哈啰运维一直都在给车辆消毒,自己在骑行的时候戴好一次性手套多一层保护,通风透气的出行方式让自己一下子少了很多担心。复工复产势在必行,保障复工安全,企业做好员工复工安全保障的同时,公共出行行业也在通过增加消杀频次、密闭空间通风、乘客乘车登记等措施科学有效的协助复工复产。

哈啰出行助力车石家庄负责人陈满营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哈啰出行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成立了专项消杀运维队,保障每一辆出库车辆经过全方位消毒。复工工作推进后,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出行,哈啰运维团队不断消杀频次,早、中、晚持续对路面的车辆车辆的车把手、坐垫等进行重点喷洒消毒、擦拭。针对疫情阶段,为保障上班族出行需求,通过大数据分析骑行热点路线进行科学化调度手段,重点对大型社区、办公聚集区域增加车辆调度、科学调整调整车辆停放点,方便上班族上下班出行。另一方面,运维主管随时关注后台数据并进行指挥,确保运维和消毒工作得到有力保障的同时,也确保运维人员的安全,监督运维自身规范防护和体温监测,保障复工用车安全。

此外,哈啰出行通过哈啰大脑对骑行数据进行科学管理,实现每一个骑行订单都可追溯,以便需要时进行筛查。同时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哈啰出行还在官方APP进行防疫指示普及,在首页上进行防疫提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提醒市民出行的时候做好自我防护,以及如何正确的佩戴口罩和洗手。为了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哈啰出行近期还会针对单车、助力车新老用户提供免费骑行活动,具体活动政策近期即将上线,期待共享出行行业在疫情期间能够真正的为用户,为防疫工作,为这个城市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