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碧桂园河北区域捐赠20万元扶贫农产品 关爱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2020-03-04 15:3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工作人员正将即食蔬菜干、杂粮等优质扶贫农产品装车。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3月3日,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向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等三家医院捐赠近20万元扶贫农产品,用于慰问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此次捐赠的近20万元物资,均为碧桂园在河北省结对帮扶的石家庄市平山县和邢台市新河县采购的即食蔬菜干、杂粮等优质扶贫农产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发起“保供给,防滞销”扶贫产品采购专项行动,第一批捐赠行动采购全国特色优质扶贫农产品240吨,送往湖北3家医院、1个隔离点、3个指挥部,近5000人受益;同时送往武汉市内超过50个社区,其中有20余个廉租房、公租房和老旧小区,近6万户家庭受益。

与此同时,碧桂园集团还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设立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规模累计2亿元。除“保供给,防滞销”扶贫产品采购专项行动外,还向医护人员、志愿者捐赠专项资金,购买医疗设备,其他医疗物资,生活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