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大健康产业委员会在石家庄成立

2020-04-03 15: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发表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 4月3日,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大健康产业委员会在石家庄成立。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飞飞、副秘书长武华立、理事林秋实,大健康产业委员会主任、同仁堂总部健康管理顾问汪晓宁、大健康委员会主任助理马丹等人出席了成立仪式。

图为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为“大健康产业委员会”主任汪晓宁授牌。

成立仪式上,左克永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癌症、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和三高疾病的人群及亚健康人群越来越多,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这种情况引起了政府和人们对大健康产业的高度关注。为了更好的贯彻《2030健康中国》规划纲要,更好的服务全社会,今天成立了河北省大健康产业委员会,并邀请了汪晓宁教授担任委员会的主任。他希望在汪晓宁主任的带领下,河北省大健康产业委员会能够积极有效地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做出贡献,推动大健康产业的科学高效发展。

图为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为“大健康委员会”主任助理马丹颁发证书。

汪晓宁表示,成立河北省大健康产业委员会旨在积极推行发展大健康绿色产业,将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服务深入到社会、街道、社区。同时通过大健康产业的建立推进能够整合到各种优秀的专业机构、专家、学者等,有效的配合国家、省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大健康产业发展和落地工作。专委会将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关注、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建立绿色生活大讲堂,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宣传教育与健康食品推广工作相结合,提升全民健康的综合水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坚持预防为主,向百姓普及健康饮食文化,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减少疾病发生。并将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指导健康产业、绿色食品行业发展等方面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