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石家庄中央商务区人防工程规划建设沟通协调会召开

2020-04-03 16: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中央商务区人防工程规划建设沟通协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3月30日,石家庄中央商务区人防工程规划建设沟通协调会在庄家金融大厦召开。

河北省人防办防护建设管理处处长王永茂对石家庄中央商务区人防建设规划设计中互连互通、综合管廊、防护等级、避难场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石家庄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尹勃表示,石家庄市人防办紧紧围绕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把开展“双问计”活动作为转作风、促工作、解难题、抓落实的有效载体和抓手,成立了人防办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重要项目协调服务领导小组,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精准服务。中央商务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郝平对石家庄市人防办一直以来对中央商务区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指挥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人防工程建设。

会议强调,中央商务区人防建设具有工程体量大、要素全、类型多等特点,涉及到人防“鸣”、“走”、“藏”、“消”各方面,石家庄市人防办与中央商务区指挥部办公室要建立密切协调沟通机制,用足政策、用好政策,确保“黄金政策”发挥出“黄金效应”,把中央商务区人防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实现市委、市政府“快、好、新、高”标准建设中央商务区的目标任务贡献人防力量。

会议要求,石家庄中央商务区人防工程专项规划要有前瞻性和全局性,合理布置各类人防工程及设施,按照“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要求,强化融合意识,将地下空间、轨道交通和周边地块有机连通,形成高效合理的防护疏散体系。坚持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主动融入现代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整体人防体系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