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有好房>>

石家庄中海熙岸石门新生 唤醒城市更高理想

2020-04-15 11: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城市新区,往往是一座城市新生的策源地。正如深圳有了南山区,才得以西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勾画出壮观的经济蓝图;上海有了浦东,才得以汇聚一江两岸,蜕变为国际化大都市。

 

(港珠澳大桥)

(上海浦东区)

城势向北 新生力量酝酿蝶变

每一座伟大城市的诞生,本质都是一部城市新生史。千年历史长河塑造了正定这片土地的文明底色,新区的建设又给正定的未来描画了新的图景。伴随京津冀协同发展加速、石家庄“1+4”组团发展格局落地,正定自贸区挂牌……围绕未来极具实力的环首都经济圈这一高效引擎,正定新区有了更多可能,中海携第五代精品革新城市人居,用一场蝶变,助力城市新生。

全新生活 同步第五代城市发展

城市生活的演进有章可循,随着时代发展人们经历了第一代农业城市,至今第四代现代城市,逐渐习惯了高楼林立、车水马 龙的繁华生活。伴随着智慧科技进步,精英人士于生活的环境要求越发严苛,由此倡导生态环境与经济繁荣的第五代和谐城市顺应而生。至今第五代城市的出现占据了世界一小部分城市,这些城市生态与智慧并重,人文与产业齐肩前行,打造出大多数人的理想生活环境,与自然无界,与智慧同行。放眼中国北方的城市版图,正定正在作为第五代城市的典范冉冉升起。

奥体新核——承载城市体育盛事的奥体中心,是时代所向的城市新地标

自然新生——滹沱河岸的无边花海,自然的绿意滋养城市的生命力

活力新生——绽放儿童快乐成长的青少年宫,连接每一个未来的可能

文化新生——促进城市文化交流的大剧院、图书馆,一起分享时代的美好;

新城启幕,革新城市人居上限

第五代城市带给人们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中海前瞻时代发展脚步,精研第五代人居精品住宅理念,将“互联网+智慧社区”融入社区园林美景,将当地人文风情融入社区建筑风格,打造匹配世界第五代城市发展理念的第五代人居精品,以眼界成就人居未来。

如果说普通住宅只能依附于现有的地段价值,那么城市更新项目就可以定义地段价值,中海·熙岸第21座熙岸系精品,承袭前20座熙岸经典造诣,择址中国石家庄正定新区,在一片低碳生态、科技产业发达之处,领先一座城市的美好生活新方式。

 

中海·熙岸 科技赋能居住环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城市已经从满足基础需求的第四代到倡导生态环境、人类生活与经济增长的和谐与共赢的第五代进阶。

中海•熙岸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创新,以智慧为主线,在悦享空间、智慧物联、绿色科技、健康生活为理念的指引下,侧重对居者生活状态的关怀

六重归家空间 礼序恰到好处

每次归家,都是一场旅行,社区“一池一轴十景”的园林规划,多重生态氧吧包围,首创归家系统与户内智能控制系统实时联动,融入智能无感技术,带给居住者舒适与便捷;

赋予空间成长 科学温暖关怀

中海——“户型专家”,科学利用每一平米,同样面积打造出更合理的居住空间;实用的厨卫浴系统,贴合用户日常动线;全生命周期系统,赋予空间更多可生长性。

五大室外系统 延伸生活空间

在中海·熙岸,社区不只是归家的沿途风景,更是生活本身。四重全时段主动安防系统,提供安心保障;物联网,实现室内外微环境调节;六重邻里系统,提供邻里交往新模式;健康系统全感官覆盖,匹配客户全生命周期需求,打造专属活动场地;生活设施配套系统拓展家庭概念。

智慧社区空间 全面掌控生活

园区设置天使之眼,对孩子老人时刻关注;云瞳等自动监控设备,业主APP一键控制社区生活;环境监测系统,时刻保障业主空气、水质干净清新。

万物生长,城市新生,中海在每一座城市的布局都为带动城市新生而来,中海·熙岸承袭中海第五代精品产品精髓,以智能化的科技设备,打造新时代人居的至高典范,以经得起时间和岁月考验的人居品质,引领未来一个时代的居住升级。

(中海·熙岸 效果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荣盛中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