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购房者注意了 河北石家庄鹿泉区这些楼盘“五证”不全存在购房风险

2020-04-16 19:0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讯(杨林) 为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立“五证齐全”商品房项目发布制度的通知》要求,今天,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广大群众购买商品房进行风险提示:美特花芊谷、银岱商务中心、万泉御府等11个项目,有的无任何手续,有的刚刚摘得土地,有的尚未办理齐全“五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购买这些项目的商品房,存在着巨大的风险和隐患,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购买,并积极监督举报违规售房和干扰房地产市场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1、“美特花芊谷”项目

河北美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寺家庄镇寺家庄村建设的“美特花芊谷”项目,目前该项目未办理土地手续,未办理规划许可证、未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开工建设,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重大购房风险。

2、“香提小郡三期”项目

河北德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北街村建设的“香提小郡三期”项目,目前该项目未办理土地手续,未办理规划许可证、未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开工建设,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重大购房风险。

3、“天冠城”项目

河北天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东街村建设的“天冠城”项目,目前该项目未办理土地手续,未办理规划许可证、未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开工建设,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重大购房风险。

4、“吉奥雅居”项目

河北吉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东街村建设的“吉奥雅居”项目,目前该项目未办理土地手续,未办理规划许可证、未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开工建设,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重大购房风险。

5、“自在城”项目

石家庄市鹿泉丽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东良政村胜利公园北侧建设的“自在城”项目,目前该项目未办理土地手续,未办理规划许可证、未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开工建设,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重大购房风险。

6、“九玺台”项目

河北玺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石井乡黄岩村开发的“九玺台”项目,目前该项目未办理土地手续,未办理规划许可证、未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开工建设,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重大购房风险。

7、“健康城二期”项目

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获鹿镇北斗路与翠屏大街交叉口北行100米(原兴华白水泥厂院内)开发的“健康城二期”项目,该项目已办理土地手续,未办理规划许可证、未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手续,未开工建设,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购房风险。

8、“万泉御府”项目

河北磐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北街村建设的“万泉御府”项目,该项目已办理土地手续,未办理规划许可证、未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开工建设,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重大购房风险。

9、“香橼墅二期”项目

河北金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获鹿镇高庄村开发的“香橼墅二期”(金海岸)项目,目前已办理土地手续、已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证,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未办理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购房风险。

10、“银岱购物中心”项目

石家庄银岱商贸有限公司在鹿泉区寺家庄镇东营北街村建设的“银岱购物中心(又名青柠公社)”项目,该项目已办理土地手续、已办理规划许可证手续、已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手续,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手续,土地用途为批发零售用地,不属于住宅项目,该项目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重大购房风险。

11、“水润华府”项目

河北天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鹿泉区获鹿镇郑家庄村建设的“水润华府”项目,除7#、8#楼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外,其它楼号均未办理土地手续,未办理规划许可证、未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重大购房风险。

在此,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广大购房者,购房前可登录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查询该商品房是否取得预(销)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