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开通绿色通道 加快推进雨污分流和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建设

2020-04-17 09:4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在4月份“民心工程推进月”活动期间,加快推进雨污分流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建设,逐项梳理工程手续办理情况,分类汇总规划、立项、破路等手续办理难的项目,协调审批部门优化办理流程、设立绿色通道、实行限时办结。帮助企业做好对接,确保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所有工程前期手续。

今年雨污分流改造任务量较大的有衡水市、辛集市、徐水区、涞水县、盐山县、河间市;燃气老旧管网改造任务量较大的有霸州市、固安县、宣化区;供水老旧管网改造任务量较大的有赵县、安国市、深州市;供热老旧管网改造任务量较大的有乐亭县、故城县、唐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任务重的县(市、区)和单项改造量大的工程,要通过集中攻坚、会议研讨、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精准督导,确保此类工程项目“不拖后腿”。

河北省住建厅将组织力量开展明查暗访,并邀请行业专家现场指导,帮助协调解决手续办理、工程施工等方面难题。运用5G、大数据等科技手段,通过视频调度、视频约谈、视频督导方式进行监督检查,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