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 ①】十里春风颐养小镇:诗画江南入鹿泉

2020-04-22 16:4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栏的话】满园春色关不住,售楼处里春正好。“疫”去春来,河北省会石家庄各大楼盘售楼处陆续开放,市场日渐回暖。

今天起,河北新闻网推出“爱在春天里 石门又一家——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专栏,助力省会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首期发布的十里春风颐养小镇售楼处组图,多视角展现了小镇诗画江南春意盎然的画面。

少长咸集沐春风。

漫步十里春风颐养小镇,只见屋顶脊角高翘,走马楼、明瓦窗、过街楼古朴典雅,处处洋溢着诗画江南的神韵。  康志良摄

春风入怀醉江南。

置身十里春风颐养小镇,四周流淌着的是“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万籁此俱寂,但余钟磬音”的唯美意境。  康志良摄

湖光山色最相宜。

透过古典花窗,园景在半遮半掩之间,尽显江南园林的精致秀美。  康志良摄


颐养小镇春来早。

杨柳丝丝凝碧烟,百花香里听啼鹃,东风骀荡,游人忘忧。  康志良摄

最是“江南”春色好,春风自共桃花笑。  康志良摄

【十里春风颐养小镇】

石家庄少有的以苏派建筑为主格调的江南风情小镇,坐落于国家4A景区抱犊寨卧佛山下,距石家庄市区约23公里,距鹿泉中心约3公里,集颐乐康养、休闲娱乐、农业观光、运动公园、旅游服务等于一体。依托“颐养度假中心-春风农场-世外桃源”服务配套体系,为人们找到诗意的田园生活原乡。
目前小镇生活馆、菩提茶院、紫轩酒业、盆景园、一米菜园均以落户,诚挚邀请文化、艺术、康养、农业等合作伙伴加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