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品质楼盘观察④】房掌柜杨俊会:重塑“好房子”的认知:安全、健康、智能

2020-04-23 08: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满园春色关不住,售楼处里春正好。

“疫”去春来,河北省会石家庄各大售楼处陆续开放,市场日渐回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宣传行业标杆典范。河北新闻网将陆续邀约房地产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和企业代表,自媒体大咖,围绕房企疫情应对、当前房企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就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项目高品质需求等热点问题进行专业解读,为房地产行业平稳运行提供真知灼见。一起发现“宝藏项目”,探寻品质楼盘,并探讨共议冀房美好前景。

采访对象:房掌柜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主编,自媒体《石门楼市会》出品人杨俊会

新冠肺炎疫情对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尤其是2月份,从全国市场的成交数据看,几乎为零。市场冰冻,资金压力增大,一些房企通过特价房、打折优惠等方式换取成交量,让房价有了一个小幅的下跌。房掌柜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主编,自媒体《石门楼市会》出品人杨俊会分析认为,部分品牌房企的优质产品,价格依然坚挺。线上售楼处、创意直播乃至以此产生的社群运营等,都是大势倒逼下的创新与进步。此次疫情对房地产的转型升级起到了一定影响。

图为房掌柜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主编,自媒体《石门楼市会》出品人杨俊会

安全、健康、智能等因素在以后的购房中将会重点考虑,优质的坏境、好的物业、智能化的设计将会是选择的方向。杨俊会预测未来的“好房子”可能是这样:低密、舒适的居住环境,是业主美好生活的基本需求。另外,外有公园绿地,内有全龄化的互动空间,老有所依,幼有所养,花儿绽放,邻里和睦。无接触电梯、免费送菜送物资、智能消毒及巡逻机器人等将会在后疫情时代融入到人们对物业的需求中。无接触快递、智能分类垃圾桶等职能科技融入生活,保障安全与健康。

当前不论是中国经济还是世界经济,受疫情影响,不确定因素持续增加,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概率越来越大,每个行业都受到一定影响。房企在这场“战役”中异常艰难。
然而,购房需求并未消失,只是延迟,加上疫情期间租房客因为返城中的种种困难,使得刚需族和改善客群,重新思考买房的意义和价值,也会刺激一部分人加快购房脚步。不确定的经济形势下,许多人考虑将投资方向转向保值性较高的房产,促进了购房积极性。宽松的货币政策和内需刺激政策,正在相继出台,对于房地产来说,无疑是个好事。杨俊会说,应当坚定信心,坚持就是胜利,建立底线思维,将特价房价降到最低,然后小幅快速提价的销售方式,以价换量快速回笼资金,在当今来看,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