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 ③】东胜▪紫御康城:高品质健康颐养主题小镇

2020-04-23 11: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胜▪紫御康城项目接待中心位于被称作张家口后花园的经开区,三月里全国大部分地区已花团锦簇,春光正酣,塞上明珠张家口的春天也姗姗到来,草木争相夺艳,飞鸟追逐嬉闹,好一派北国之春!

项目位于经开区内,周边路网发达,且紧邻项目的西环快速路,是市区连接南北重要的道路,全段没有红绿灯,连接两大环形主干道,可以畅通市区各个区域。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300亩,整体规划的产业定位引入“健康+”产业理念,融合健康养生、康复医疗、体育休闲、教育培训、商业服务、生态旅游等功能,打造具有完整产业链和产城融合发展的高品质健康颐养主题小镇。

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外立面以米黄色和褐色相结合,细节处理上采用现代简约手法,整个建筑既有古典建筑的典雅,又不失现代建筑的庄重大气。整个立面以竖向条为主,屋顶及底座细节经过仔细推敲。效果刚劲中不失细节,强调建筑的厚重感和整体性。建筑材料选择上,商品房墙底部为干挂石材,墙身部位以真石漆为主。这样既凸出了整个建筑的特有的时代品质,又能很好的和当地的人文自然环境融合,给人以庄重高贵的气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