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市启动“绽放战疫青春 希望工程同行”活动

2020-04-23 15:1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绽放战疫青春--希望工程同行”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授牌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4月22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共同开展的“绽放战疫青春--希望工程同行”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活动中,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为平山县、赞皇县、灵寿县、行唐县捐赠20000只口罩以及5台电脑,向灵寿县北洼乡东孙楼希望小学捐赠2000只口罩,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此次捐赠爱心物资总价值5万余元,助力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工作有序正常开展。

据悉,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在“五四”期间实施四项公益举措,帮助困难学生,让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号召社会爱心人士,为希望小学学生捐赠口罩、电脑等物品,为复课复学做好防控物;与此同时,还联合了石家庄市青少年宫,利用网络平台为困难学生开办美术、语言教育等公益课程;在素质提升方面,组织100名大学生志愿者与100名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学生开展结对志愿服务活动。利用网络形式为农村留守儿童开展课业辅导、亲情陪伴等活动,帮助他们提升素质;此外,开展筹款助学活动,丰富社会化动员载体和方式,开通希望工程二维码捐款,动员社会公众参与捐赠,帮助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学生实现既要“有学上”、更要“上好学”的目标,使希望工程成为爱心互助、接力传递的群众性公益活动。

4月22日,“绽放战疫青春--希望工程同行”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为保障石家庄市希望工程事业向规范化、透明化纵深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石家庄市青基会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益活动,用爱心之为、善心之举,为贫困地区送去一份祝福,为贫困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孩子奉献一份爱心,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想,让石家庄变成充满爱和希望的幸福之城。

捐赠名称: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捐款账号:5035 0001 0400 35598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广安支行

捐款热线:0311—86072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