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6次表彰和80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2020-04-24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春天,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肆虐让整个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成为了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这是一场与死神竞速的对弈,也是一场创造生命同心的战役。随着防疫站从开始的不断升级,到封路、检查、消毒、公交暂停,再到商业停止、社区管控、全城戒严,所谓"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在这场疫情的抗击路上,碧桂园河北区域的每一个物业人本着为每一位业主负责的使命,面对每一个家庭,默默无闻的进行全面守护。据统计,截止目前碧桂园河北区域物业共收到政府表彰26次,收获业主表扬信、锦旗及感谢信80次,共收到来自116位业主及相关政府部门的爱心防疫物资支援。

24小时坚守一线是基础,认真做好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工作是本分,外来登记、监控、检温是发自内心,做好业主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是关注,积极联合街道、派出所、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义务……碧桂园物业人认为,一线“冲锋号”既然吹响,冲锋在前就是应该,没有怨言,不需要犹豫,以身作则,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疫情当前,“我就是防线”!
On Call 24 hours
滦州碧桂园小区里,有这样的一位管家,小区的业主都很亲切的称呼她为“小康”。无论何时,只要接到业主的一通电话、一个微信,她总在第一时间细致、贴心的帮助业主解决燃眉之急,她就是管家康亚云。滦州碧桂园观澜苑业主时女士常常收到小康帮忙采购来的物品。上午超市蔬菜新鲜,管家特地上午去超市,买回来差不多中午了,顾不上吃饭,就直接送到她的家中,每一样登记好清单,金额,每次都是十几件物品,采买从未出过差错,时女士为了感谢小康的贴心服务特意送来一面锦旗。

关心要润物细无声
“二月二,龙抬头”,可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下,很多人不得不顶着长长的头发挨过这个传统节日了。但是对于石家庄碧桂园天汇的业主来说这样的烦恼却不曾发生:小区物业特地沟通当地居委会,联系了数位理发师,在农历二月二这一天为小区业主理发。理发过程中物业通过手机通知一位位排队的业主,避免人员聚集,并且全程保持着高频次的消毒和清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小区里的业主们解决了一大烦恼。业主们络绎不绝,物业工作人员们就倒班吃午饭,时刻把服务业主摆在第一位。除此之外,碧桂园天汇物业全力配合社区居委会的各项工作,从宣传到落实,对小区进出人员的管控一丝不苟,得到了当地桥西区苑西街居委会的高度认可,特发来表扬信一封、奖状一张。

拾金不昧是基础品质
一大早,衡水碧桂园的门岗就收到了一位业主的一纸书信,还没来得及问清怎么回事,石先生说完“谢谢你们,谢谢啦!”就急匆匆的开车走了。定睛一看,原来是业主为物管队员刘松林写的一封感谢信。2月15日这一天,物管队员刘松林正准备交班换岗,却拾到了石先生的公司门禁卡,他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小区业主的失物,急忙根据上面的电话打了过去,告诉业主不要着急,东西在他这就放心吧!看着石先生在感谢信中夸赞自己的话,平日里爽朗大方的小伙子刘松林竟不好意思起来,直说着“没啥没啥,应该的应该的......”物业人工作的价值所在就是让业主得到满意的服务,他们的工作是平凡的,工作中发生的故事也不见得有多大,但就是在这样一点一滴的小事中,才凝聚成了和谐友爱的社区大家庭。

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一位业主捐赠时曾这样说:“特殊时期空荡荡的小区,每天看到的都是你们勤劳的背影,忙上忙下为我们解决生活物资紧缺,风里雪里为我们排查疑似患者的辛劳,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们能做的不多,只希望你们守护我们的同时,保护好自己。”能够获得业主的认可,是对碧桂园物业人工作最好的肯定。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道路上,碧桂园物业人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尽职尽责的每一天”回报每一位业主、每一个家庭对我们的信任与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