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 ⑥】融创中心:从城市封面到城市人文

2020-04-24 10:0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融创中心,四载大城,丰盛向前。从城市封面到城市人文,带来影响一座城市的思想;再从城市人文到城市湖居大平层,敬献城市驱动者。

融创中心·学府是融创中心又一力作,位居裕华东南,40#地块位于裕翔街与方盛路交口,41#地块紧邻建华南大街与方盛路。

更有尊享归家、诗意归心、乐活花园、运动艺术花园,营造四重园境生活;匠筑约88-137㎡学府美宅。

近邻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浓郁艺术人文氛围。5公里内囊括10余所学府,集合小、初、高、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给孩子未来精英教育。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