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 ⑦】林荫大院:特色时尚的美食聚集地

2020-04-24 11:1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林荫商务广场位于北站西广场之内,是北站升级改造第一批受益者,亦是将来10年北站区块面市的唯一商业综合体。项目两层商业及南北区域学舍裙楼底商规划,单层层高5.75米,总面积约2.1万㎡,双层的商业配套,满足林荫大院、学舍及北站人流的多重需求。

一层的商业我们将其打造成快捷时尚的多元化业态,其中商场外围的临街商铺我们将引进如;肯德基、麦当劳、吉野家、星巴克、哈根达斯等全国知名餐饮连锁。一层内部商场我们将引进北国、永辉、等知名品牌商超管理公司,满足楼上白领、林荫大院的业主以及北站人流的多种需求。

二层的商业主要以餐饮为主,打造为时尚的主题特色餐饮;将引进海底捞、全聚德、峨眉小镇等特色时尚餐饮满足日常就餐便捷。也为新华区开创了特色时尚的美食聚集地。

同时我们还为业主增加了精神食粮,打造新华区最大规模的巨幕国际影院,总面积约4000㎡,可满足1500人同时观影,平时与家人、朋友一起吃饭聚会、看电影,一站式消费就在家门口。

林荫商务广场还将引进一座知名品牌商超管理公司,店铺作为人来人往的必经之路,自然有着无可替代的客流吸附能力,坐拥天然配套商业体系,抢占商业契机!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