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碧桂园 “校园健康守护公益行动”在河北邢台新河启动

2020-04-26 11: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3日,河北省高三学生开学复课首日,碧桂园向河北邢台新河县中学捐赠了5000只口罩、100个额温枪、5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累计价值5万元。由碧桂园新河县扶贫工作队、新华社驻新河县工作队共同举办的“校园健康守护公益行动”同日在新河县中学启动。

据介绍,针对学校在复学复课阶段对基本防疫物资的迫切需求,碧桂园国强公益基金会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在碧桂园结对帮扶的15个县开展“校园健康守护公益行动”,为各地学校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4月23日,河北省高三学生开学复课首日,碧桂园向河北省新河县中学捐赠口罩、额温枪、防护服等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  碧桂园供图

碧桂园集团新河县扶贫负责人陈云飞表示,能够为学校复学复课尽绵薄之力,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够切实帮到孩子们,让孩子们在安全、安心的环境下学习。

新河县教育局局长孙恩奎代表学校接受物资捐赠。他表示,此次碧桂园捐赠的防疫物资,将由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为学子们筑牢安全屏障。

据了解,自2018年5月20日与邢台市新河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以来,碧桂园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立足新河县实际,因人因地施策、因贫困原因施策、因贫困类型施策,探索推进党建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4+X”扶贫模式,累计投入资金超1200万元,累计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3257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碧桂园新河县扶贫工作队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开展慰问援鄂医生家属、抗疫助农等活动,累计投入资金超3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