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⑩ 】正基九宸:天光水色 枕水入眠

2020-04-26 12: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视觉丨春到正基九宸

大地回暖,春色如许,鲜花次第开放。春暖新区,千亩天山公园与自然相伴;庭院深深,闲庭漫步,值此春和景明时节,正基九宸园内移步异景,草木迎春枝繁叶茂,百花竟放姹紫嫣红;伴着内海的清风,法式浪漫与城市生活融合为一。

风乍起 吹皱一池春水

忽而春风,满园春色,正基九宸景观水系唯美呈现,潺潺流水应春景,东风徐来,翡翠一般的水面,水雾缓缓升起,泛起涟漪,层层叠叠,一波又一波......

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春日缓行、花木葱郁,像是正基九宸献给石门的春日诗篇,以近乎偏执的高标准,从10000多棵树木中严苛挑选,只为将优雅、自然的诗意呈现给每一位家人。春赏百花,卉木萋萋,时光慢条斯理,于正基九宸中遇见理想生活的诗情画意。

不到正基九宸,怎知春色如许

庭院深深深几许?树荫知道、花坡知道、水影知道……正基九宸园区奔走在春光烂漫处,处处皆诗意,中轴对称,诠释着贵胄般的秩序美,草地、绿树、阳光等候多时,约上三五好友,在家门口与春天撞个满怀。

天光水色 枕水入眠

一池碧水,春波荡漾,蓝天碧水交接与一处,天光云影倒影于水中。通过空间的起承转合,将光线的折射、玻璃的透光、水面的微波有序交织,行止之间,观静水、赏清波。

光影如诗

用阳光包裹出幸福的轮廓,与枫丹白露宫隔时空对话,沐浴斑驳的日光,方显铁艺门窗的厚重,以轴线对称、黄金比例的立面设计,在阳光的投影下煜煜生辉,时光与阳光的杰作。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