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争做石家庄文明出行人”的公益主题活动启动

2020-04-29 10:4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规范停车的你,亦是庄里最美的风景”“国际庄遵守交规的你最潮”




“红绿灯下,爱你文明出行的模样”......


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哈啰单车车身上出现了温馨的文明出行用语。据悉这是石家庄市文明办携手交通946、哈啰出行共同开展的“争做石家庄文明出行人”的公益主题活动,也是石家庄市文明办在今年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又一次创新。


创建石家庄文明城作为积极响应“三创四建”活动,提升石家庄市民幸福指数重要内容之一,一直都深受市民的关注和支持。为了做好创建文明城的宣传工作,石家庄市文明办通过利用媒体引导文明出行、曝光不文明行为外,今年还创新携手哈啰出行,线上APP发布争做石家庄文明出行人倡议书;线下通过哈啰单车语音锁、精美文案车等创意传播形式进行文明出行公益内容传播。众所周知,共享单车做为石家庄短途高频的公共出行工具,可以有效的触达用户端,真正的让出行个体了解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同时通过正向引导和号召积极参与到文明出行的活动中来。


“共享单车的风靡解决了用户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除去“共享”,“共建、共治”的理念也是希望能够得到用户的认可。哈啰单车在石家庄运营的这两年来,确实受到了市民的喜爱。但是同时也存在着“乱停乱放、单车破坏、私藏私占、车筐载人、骑行不遵守交规”等一系列文明行为。此次与石家庄市文明办通力协作,也希望可以有效的改善不文明出行行为,助力石家庄文明城市建设。此外,哈啰单车也通过持续提升自身运维能力,助力省会创城工作。创城期间哈啰单车利用“哈啰大脑”科技手段,辅以精细化运维策略持续提升运维能力。针对商超、医院、交通枢纽等出行需求旺盛区域定制“一区一策”运维方案,提升车辆利用率,方便市民绿色便捷出行的同时,保障城市有序、整洁。此外,哈啰单车还会通过用户报障及时维修,路面巡查维修增频,每日车辆消毒清洗,小广告清理等一系列专项活动,提升车辆品质,保障用户良好的骑行体验。”哈啰单车石家庄负责人表示。



感恩有你,扫码领取行骑行福利据悉,为调动市民参与文明出行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哈啰出行还为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公益互动的热心市民准备了免费骑行卡券,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市民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好的传播文明出行理念,共同创建文明石家庄。


文明出行,创建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