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⑳】利航观棠

2020-05-05 17: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利航观棠,属利航集团,位于红旗大街南二环东南角,由南二环、红旗大街、汇锦路、汇宁街围合,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规划建有5栋高层、6栋洋房,1栋商业办公楼。

项目为全被动式建筑,采用5恒建筑工法、多项精装标准、50项智能家居体系,从建筑和生活的本质出发,以科技为强力支撑,带来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全新生活方式,打造省会精装豪宅标杆。

利航观棠,周边教育资源丰沛,高校林立,属省会西南高教区,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各类艺术院校环绕,为孩子将来的教育提供全年龄段的配套服务。“新亚洲”建筑风格以回归传统根基、兼容现代艺术为理念,带来历久弥新的视觉感受。


项目盛邀澳大利亚柏涛、台湾近境、PAL香港梁景华设计顾问、深圳奥雅设计等一线设计单位及设计大师,对项目进行全面设计规划,充分尊重人居体验,精致到每一个生活细节。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