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碧桂园签约河北医大一院 构筑家门口健康防线

2020-05-06 13: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日上午,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与河北医大一院元氏院区签署“健康智慧社区”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元氏县马村镇书记李永军,河北医大一院元氏院区院长赵媛媛、副院长金圭星,碧桂园河北区域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李瑾,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副总经理赵丽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为河北医大一院元氏院区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河北医大一院元氏院区院长赵媛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号召的积极响应者、元氏县便民服务工程重点引进项目之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元氏院区力求为元氏县及周边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全方位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我们也将以此次合作为载体,充分发挥省级公立医院的优势,以一流的团队、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信誉,努力为碧桂园的业主乃至周边的老百姓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努力打造“大健康”格局,造福周边更多百姓,为健康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副总经理赵丽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签约仪式上,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副总经理赵丽发表致辞,其表示与医大一院元氏院区的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高度契合, 非常荣幸能与医大一院元氏院区携手共推这一良心事业,服务于社区,为业主提供专业、细致的健康医疗服务。

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与河北医大一院元氏院区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签约后,双方将开展线上的健康咨询、线下的健康体检、健康讲堂、定期开展义诊、开通碧桂园业主就诊VIP通道、危重急症患者专有的救护转运等系列深度合作,及时全面地了解业主的健康水平及需求,进而采取有针对性的、系统规范的诊疗,优化健康管理模式,在家门口为百姓构筑起守护健康的头道防线。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集团于2015年启动健康医疗业务,致力于建设中国大健康生态圈,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实现完善的医疗服务、优质产业、城市级商业、五星级的住宅、国际化教育机构等有机融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