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㉑】厚德雅园:茶余饭后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2020-05-08 14:5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厚德雅园项目位于,海山大街与玉石路交口东行200米,东至石柏大街,与市内最大公园海山公园隔路相望。

海山公园是鹿泉城区内占地最大,绿化率最高,集文化,休闲,健身,娱乐等或功能于一体的开放性,综合性公园,2010年评为河北省十佳公园,2011年被评为河北省五星级公园。占地面积575.5亩,绿化率80%。

其中包含99亩的海山湖碧波荡漾,极具观赏性。紧邻海山公园不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更是茶余饭后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社区紧邻海山公园周围有大量的植被覆盖,不仅能够提供大量的负氧离子,在夏季时还能减少一些冷气能源消耗,低碳环保。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