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5-10 15:4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在国际护士节到来前。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联合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主办的“无畏逆行 情暖燕赵”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走进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树峰代表公司看望了长期坚守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对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当日,多名“最美逆行者”代表接受了叶树峰一行的慰问与感谢,虽然戴着口罩,但是他们微笑的眼角将开心与感动展现得淋漓尽致。“疫情暴发后,我作为河北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连续一个多月奋战在抗疫一线,但是有社会各界的关爱、理解,我们再辛苦也值得。”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手术科护士长赵红芳说道。

叶树峰总经理表示,目前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们就是和平年代的英雄。公司一直秉承“我们在乎”的理念,虽然不能奋战在疫情一线,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白衣勇士们加油打气,表达对他们的深深谢意。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护理部主任丁俊琴代表医院对叶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在疫情爆发后抽调多名骨干力量支援湖北疫情防治工作,医务人员承担了很高的风险,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有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他们会更有信心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