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品质楼盘观察⑰】厚德地产营销总监张江波:打造客户需求的品质好房

2020-05-12 15: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满园春色关不住,售楼处里春正好。“疫”去春来,河北省会石家庄各大售楼处陆续开放,市场日渐回暖。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宣传推广标杆典范,河北新闻网将陆续邀约房地产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和企业代表,自媒体大咖,围绕房企疫情应对、当前房企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就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项目高品质需求等热点问题进行专业解读,为房地产行业平稳运行提供真知灼见。一起发现“宝藏项目”,探寻品质楼盘,并探讨共议冀房美好前景。

采访对象:厚德地产营销总监张江波

河北新闻网:当前房企面对哪些挑战和机遇?如何应对?

张江波: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巨大冲击,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疫情时期,人们长时间居家生活、办公,引发了人们对于“好房子”的重新定义,客户对社区品质以及户型的舒适度、采光通风、功能区的面积、居家智能化、物业服务和配套的使用要求将会更加严格。

 “品质好房”将成为新一轮购房客户的需求要点。房企如何抓住后疫情时期的客户需求,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品质好房;如何开展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如何更好的转型升级,将成为后疫情时代房企的重点方向。厚德地产作为鹿泉本土品质标杆开发企业,一直秉承匠心深耕,精雕细琢每一个项目。厚德福城项目打造了目前鹿泉最繁华的北国商圈;厚德中央锦城作为福城的升级产品,在城区更核心的位置,更大的体量、更新的规划、更全面的业态呈献给大家,一经交付,将成为鹿泉主城区核心之上最大的商圈;厚德雅园项目样是鹿泉城区稀缺的品质标杆项目,海山公园旁,将打造容积率仅1.5的高品质低密中式人文大宅。厚德地产经过市场调研,根据居民需要和品质要求,反复推敲,只为打造更好的产品,这也是厚德地产在后疫情时代依然可以立足鹿泉区域,成为标杆房企的资本。

 河北新闻网:对房企线上营销平台的实际效果有什么看法和建议?

 张江波:近几年房地产线上营销已经处在探索和发展期,此疫情加速推动了线上营销平台的发展。就目前来看线上营销平台确是起到了一定效果,一些房企运用线上营销平台,在疫情期间依然取得很大的市场反应及突出业绩。后疫情时代线上营销平台也将会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如何将线上、线下营销更好的结合十分关键。

 疫情初期、中期,售楼处暂时关闭期间,厚德地产快速进行线上营销转变,线上售楼平台搭建、线上直播等多样化营销布局,起到较好的市场反应。疫情中后期,厚德地产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治理相关规定,按照规定申报并最早通过相关部门的实地考察,售楼处正式开放,并运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大大提高营销效率,在疫情期带给客户更好的购房体验。

河北新闻网:你如何看待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项目高品质需求?

张江波:次疫情影响加速了人们对于对于住房品质的更高理解,产生了更高居住品质的需求。行业的发展必然要遵循市场需求,项目的整体规划、户型布局、园林景观、配套、物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性将更加凸显,这也将推动房企更深入的进行自我升级,从而适应更加严苛的市场需求,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