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原创空间设计师大赛暨精英团队誓师大会举行

2020-05-13 16: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上午,中冶•盛世国际广场2020河北原创空间设计师大赛暨精英团队誓师大会在和悦汇广场盛大开启,500余名销售精英齐聚一堂,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领导带领众将共同吹响营销战役的号角。

石家庄中冶•盛世国际广场项目营销副总毕总发表振奋人心的致辞,鼓励团队继续发扬拼战到底的无畏精神,携手中冶共同打造石家庄商办市场销冠传奇,不仅点燃了在场精英们的激情,更为大家增添了信心与力量。


中冶•盛世国际广场自面世以来,以裕华核心区位以及央企品质获得众多购房者追捧,以傲然之姿领秀全城,独占商办市场鳌头。即将耀世登场的(建面)40-110㎡公寓新品,载誉加推,焕新精英生活方式。


在公寓新品推出之际,一场视觉与美学的盛宴同步华美绽放。伴随着精美的卷轴画面徐徐展开, 2020河北原创空间设计师大赛盛大启幕。来自省会设计界的专家学者、设计大咖们倾力助阵,为专注品质生活的中冶 “生活家”奉献精彩。这将是一场人居典范与空间设计的变革,更是一场生活场景的全新演绎,超越想象,焕新而来。

数百位销售精英现场宣誓,为完成下一阶段销售目标摇旗呐喊,以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使命必达的坚强意志,势必打赢中冶•盛世国际广场销售攻坚战,奋力完成目标任务,为中冶•盛世国际广场2020年销售业绩达成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