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春到售楼处”摄影展完美收官 石家庄这些品质楼盘别错过

2020-05-15 16: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参展的融创中心售楼处摄影作品。 冯融摄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杨林、闫明)为期一个月的“爱在春天里 石门又一家”——2020石家庄品质楼盘观察暨“春到售楼处”摄影展活动今天圆满结束。活动自4月15日启动以来,报名异常火爆,截至目前已展出石家庄22个精品项目,130余幅专业摄影作品,17家(位)房企及业内专家学者接受了本网专访,全程活动均在网上展示,为业内专家、广大房企和网友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图为参展的十里春风颐养小镇售楼处摄影作品。 康志良摄

春到售楼处,展示售楼处的“春天”

“这个活动太及时了,我们项目全部采用苏州园林建筑风格,不但有小桥流水,而且还有亭台楼榭,尤其售楼处景观更是别具风格,快把我们的照片放上去展展吧。”活动刚启动,十里春风颐养小镇项目负责策划的周林烨就打来电话。该项目发来的组图也成为“春到售楼处”摄影展首期展出的作品。

图为参展的长安颐园售楼处摄影作品。 谭家亮摄

继十里春风颐养小镇之后,龙湖九里晴川、东胜紫御康城、东胜·紫晶悦和中心、金科集美郡、融创中心、林荫大院、碧桂园桃园里、荣盛中心、正基九宸等多个项目售楼处相继发来摄影作品,并配以优美的文字、精心制作的视频等,以专业技术全方位展示售楼处的“美好春光”,携网友一起“云”赏春光看好房。

图为参展的东胜·紫御府摄影作品。 周亚天摄

更多摄影作品请点击【爱在春天里 石门又一家——2020石家庄品质楼盘观察暨“春到售楼处”摄影展】专题报道。

房咖说房,助力复工复产

疫情给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和影响?房企线上营销平台的效果如何?后疫情时代,房地产行业可能发生哪些变化?……与“春到售楼处”同步举行的“2020石家庄品质楼盘观察”主题采访中,主办方通过云调查、云采访的方式吸引了多位业内专家、品质房企负责人和自媒体达人,他们纷纷亮观点,提建议,鼓干劲,助力房地产复工复产。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副主任陈俊表示,此次疫情让我们感悟到,身体和心灵的健康才是万幸,将健康寄托在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栖息场景中,即能达到优质的康养效果。康养型房产也正从默默无闻的存在,变得越来越为大众所关注。

图为参展的龙湖九里晴川摄影作品。 王洋波摄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明波在接受采访时提出,后疫情时代房企应逐步增加装配式住宅比例、推广被动房等节能型项目、引导绿色住宅发展方向,加快房地产企业的转型升级,增加抗风险综合能力。房地产企业怎样应对变化?信心如何建立?对此,同策首席分析师张宏伟分析认为,应该把握板块的投资机会,从不同板块去发现市场的供需缺口或其他机会来积极做一些布局,中小企业在三四线城市中也可以找到布局的空间。

现有扶持政策能为房市带来热度吗?还希望从哪些方面加大对行业的扶持力度?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联席主任赵猛认为,希望根据市场出现的变化,及时调整调控策略。比如,针对改善型市场低迷状况,加大对改善型需求的政策支持力度等。在谈到怎样提升楼盘的品质时,永威置业石家庄公司总经理田铁刚介绍说,后期越来越多的房企将更加注重产品户型和园林设计。随着需求的升级,品质显得更加重要。高品质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品牌品质让永威的产品受到大家的认可。

融创中国北京区域石家庄公司李志伟、富力河北销售策划部副总刘哲男、金地集团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总监丁勇、龙湖集团石家庄公司何欣等业内大咖围绕房企疫情应对、当前房企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就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项目高品质需求等热点问题进行专业解读,为房地产行业平稳运行提供了真知灼见。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河北新闻网主办。自活动开展以来,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经常会接到热心网友的咨询楼盘、认可和鼓励电话。网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在观看景图的同时,了解了品质楼盘和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现状,学习到房地产行业的相关知识,受益匪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