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看望行唐县特困学子

2020-05-20 15: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行唐县委、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和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带着助学金和生活用品来到石家庄平安医院看望了生病的郭某,为她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郭某,行唐县市同乡西瓦仁村人,原为行唐县第二中学学生,由于生病辍学两年,2010年父亲曾遭遇车祸导致智力失常,母亲常年靠在石家庄市内做保姆、打零工等赚取生活费用,疫情期间彻底失去工作,也失去家庭经济上唯一来源,经过行唐团县委摸底核查,得知郭某一家是行唐县低保户。4月下旬,郭某生病住院,石家庄市青基会联合行唐团县委的工作人员对郭某母女到医院进行慰问和探望,为其送去生活补贴,并送去了生活用品。5月中旬,石家庄市青基会又联合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和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两家企业对其进行助学金和慰问金捐助和帮扶,并买了慰问品。
石家庄市青基会相关负责人、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和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共同找到医院相关人员,希望院方能对其费用问题进行部分减免,事后,平安医院相关负责人回应已经在费用方面进行了相应的减免。
这次救助帮扶活动,让郭某及其家人、朋友等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在此,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积极参与希望工程爱心传递和爱心捐助活动中来。
捐助热线:86072731;
捐款名称: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也可以通过二维码献出您的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