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深州市开展 “助力扶贫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0 17: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改善贫困家庭人居环境卫生,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河北深州市检察院志愿服务队深入前磨头镇许刘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助力扶贫,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进村入户对帮扶对象进行扶贫政策宣传,确保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及时了解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进一步完善精准扶贫档案资料。为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在贫困户许云海家中,志愿者们帮其屋中的物品摆放进行了统一整理,在许文彬家中,对其清理了室内和室外的生活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苦累,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一边劳动一边积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在思想上和生活习惯上先“脱贫”,促使扶贫政策入脑入心,切实将扶贫帮困落实到实处,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