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龙湖集团“善居计划”全面启动 惠及百万龙民

2020-05-25 14:1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2个城市、148个项目,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4月份以来在全国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据悉,“善居计划”是龙湖为业主提供的免费专属增值服务,包括“社区冻龄”和“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随着疫情进入平稳期,社区进入了常态化防疫的新阶段。本年度“善居计划”在延续以往服务外,新增了多项公区消杀、专业级入户消毒除菌类服务,也让业主生活更加“安全安心”。

九年“善居计划” 提升居住体验

据悉,迄今,“善居计划”已持续开展至第九年,往年累计投入超1亿元。“社区冻龄”致力于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而“爱家焕颜”则旨在优化业主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

龙湖通过“善居计划”不断为老社区养护翻新,新增公区功能。今年“社区冻龄”行动陆续在全国22个城市的126个项目展开,作为提升社区大环境的统一行动,“社区冻龄”涉及社区的环境美化、运动康体、便民福利、儿童关怀、园区空间五大维度。

保养不仅在户外,“爱家焕颜”更以家庭为单位为龙民提供入户焕新服务。活动推出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家电清洗等八大类服务包。全国22个城市、148个项目的数万户业主将免费享有油烟机清洗、私家花园打理、地板保养与打蜡以及健康义诊、沙发床垫除螨等便民服务。

此外,今年“爱家焕颜”行动面向广大龙湖业主,在线招募35000名“善居体验官”,业主成为“善居体验官”后,将亲身体验从预约到入户服务的全过程,并进行服务体验评价,这些用户体验将反作用于善居计划的服务提升,形成良性闭环。

解决业主居住问题 实践善待承诺

一向以品质著称的龙湖,很早就认识到住宅并不是一售了之。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这是龙湖投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推行“善居计划”的初衷,也是龙湖兑现“善待你一生”承诺的具体实践。

据了解,包括“善居计划”在内的一系列贴心服务,获得了“龙民”的高度认可。自2009年以来的连续十一年,龙湖的物业服务业主满意度均超过9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