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共创文明城,哈啰在行动

2020-05-27 15:5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是全国、省级文明城市测评的总评年,是石家庄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决胜年,哈啰出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并落实相关主导部门对共享单车企业的要求,通过切实有效的运营策略,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配合主管部门,做好文明出行宣导工作。

 自4月底,哈啰出行与石家庄市文明办、交通946开展“争做石家庄文明出行人”主题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些列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宣导文明出行,规范停放,助力省会石家庄文明城市创建。据悉,线上通过哈啰出行APP上线:“规范停车,从我做起;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文明监督,全民参与”文明出行倡议弹窗,引导每一名骑行者自觉做到文明出行、规范停放,营造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线下通过创意“文案车”,定制文明出行、建设文明石家庄等主题文明标语,吸引广大骑行者关注,传播文明出行理念。同时为了更好让“文明出行理念”触达用户端,定制了哈啰单车文明主题语音锁,让单车骑行者人人参与、文明出行。

 此外,为了丰富活动的趣味性,提升活动的参与度,增加活动的宣传效果,哈啰出行为广大用户提供了3万余份免费骑行卡,助力文明出行宣传,创建文明石家庄。

提升运维效率,保障路面秩序随着创城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哈啰出行也通过积极增加运维效率,在提升车效的同时,保障车辆秩序,从企业端切实做好创文创卫助力工作。为更好的配合主管部门有效管理好路面车辆,积极处置共享单车管理群反映的车辆秩序问题的同时,针对早晚高峰商圈、医院骑行频率高的区域加大定点运维管理,同时利用哈勃大数据科学化运营,对易产生堆积区域设置车辆停放上线预警值,一旦车辆超过设定值会通过系统对就近运维进行线上预警提示,以便网格负责人能够尽快调动周边运维快速响应处理。

提升车品,助力创文创卫

 为更好的发挥企业社会价值,助力省会创文创卫,在保障路面秩序的同时,哈啰出行积极提升车辆品质,让用户有车骑、骑好车的同时还能通过更好的车辆品质展现城市魅力。自开春起,哈啰出行就通过车辆清洗机,针对路面车辆进行车辆冲刷清洗、擦拭和小广告清除工作,保证车辆的干净整洁,助力卫生城市建设。此外针对路面老旧车辆和破损车辆,哈啰出行积极启动“焕新”政策,针对老旧车辆进行回收,同时针对路面破损车辆积极进行回收入库维修,保障路面车辆可用,提升用户体验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