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复学复课 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在行动

2020-06-01 14:04:5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是第70个国际儿童节,今年的儿童节与以往不同,受疫情影响从寒假至今一直未能返校开学的孩子们,在今天终于可以复学复课了,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和同学们。早晨6点半,笔者来到石家庄裕华西路小学看到学校已经做好了迎接孩子们安全复课的准备:警戒线、一米标识、体温监测、应急救护车等,学生们有序的排队,分批入校。此次负责现场应急救护的医疗单位是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的志愿者服务队。

据了解,这是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继4月23日普通高中毕业年级正式开学复课、5月7日中学初三年级正式开学复课之后,第三次为我市中小学复学复课提供预检分诊和应急救护医疗服务。

这些医务志愿者们是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在全国新冠疫情发生之后,医院快速号召组织成立的一支抗疫志愿服务队,他们积极参与到我市抗疫前线,先后多次为火车站出站和学校开学复课提供防控预检服务,并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慰问等活动,用医务工作者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和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此外笔者还了解到,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在6月8日为小学四、五年级复学复课提供医疗服务,让孩子们安心复学复课!


 

来源: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